你再不好好看看我,我们就长大了。

【All叶】神一样的叶少爷(原著向)(三)

  • 千帆初二学生党,初次写all叶修的文可能OOC。

  • 设定是叶修从嘉世退役后变成了十七岁。

  • Bug就当是私设吧,人物的言行基本不同于原著,有时会跳出内容很长时间。

  • 大概每周末三更。

  • 黑嘉世,苏叶神。


凌晨三点钟,叶修又完成了一个副本的首杀,看到QQ的图标嚼了炫迈一样闪个不停,就顺手点了进去。

除了被屏蔽的群消息,是苏沐橙发来的图片,头像的格式,边上有配文字:君莫笑。

他意识到,就连自己的QQ也该改名了。一叶之秋的称呼,从此彻底与他绝缘。

有点不舍得呢。划去“一叶之秋”写上“君莫笑”,用了将近半分钟,但接着他想起要给联盟的小伙伴们一个惊喜,这样太直接了,又改为叶秋的名字,另外创了一个企鹅号,开始copy好友,结果大多数在线的人因为不知道真身拒绝了他。

“……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好难。”叶修抱怨,登上大号在群里叫:“有人在吗看到好友申请加我弟弟QQ有我幼年照!”


可惜这个时间,真正认识叶修的没多少人熬夜,冒泡的都是一些陌生人,拜大神的、索求叶秋照片的瞬间占据了屏幕,他几乎都不认识,更别提好友了。这样下去也没多少动静,叶修又沉入到了荣耀中去。

第二日下午他刚醒来,就对上陈果那阴沉的脸:“你昨天干什么了,电脑都被用的卡住了!这也太占内存了吧?”

叶修目瞪口呆,扑到47号机前。

QQ的信息记录会因为网吧电脑的重启功能删除,不会留下痕迹,但显然他早晨关机前已经超过负荷了。

“……老板娘,手机借一下。”

把君莫笑登陆,消息已经在99+了。


夜雨声烦:你是谁你是谁真的是老叶他弟弟吗不会是他小号吧说好的幼体照呢?对了你哥最近怎么样啊都好久没上网游了说好的PK呢?都是说好的!

大漠孤烟:叶秋有弟弟?十年来没听他说起过。

沐雨橙风:叶修弟弟也是蛮拼的[/笑]

王不留行:有叶秋幼年的照片吗?麻烦发一份谢谢。

一枪穿云:前辈弟弟?……照片。

无浪:啊你有没有收到“一枪穿云”的私信?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他想要叶秋前辈的照片。另外附议。

一叶之秋:叶秋你搞什么鬼?都退役了就别惹是生非给嘉世丢脸了!

石不转:请问是叶秋前辈的恶作剧吗?那么晚才休息对身体不好。

生灵灭:呃……小戴让我一定要加,但我觉得这就是叶神吧……

索克萨尔:前辈别玩了,少天激动成什么样了[/笑]


“……”一群禽兽,叶修面无表情地想,四个认出他的人中,三个心脏战术大师加一个孙翔,这有点悬殊好吗。

就凭这个对话量,叶修已经不敢上大号了,退出QQ把手机还给陈果:“是我在训练营里的一些朋友,比较关心我问我去了哪里。”

陈果果然不疑有他:“哦……对了,我还没问你是什么职业的呢。”

叶修想了一下,回答:“战斗法师,仰慕斗神的可不都会选这个。”

“哦——”陈果拖长音调,“怪不得离开呀,竞争压力太大了吧。说说看,输给谁了?”

我可不是老魏,没输给过小。叶修默默吐槽,答非所问:“还记得上次和你说叶秋退役不?你猜接手一叶之秋的人是谁?”

“是谁?”陈果下意识地问,然后竖起眉毛,“别说这个了,叶秋怎么会丢下嘉世呢?”

是嘉世丢下了他。


叶修发现陈果的眼底透露着不安。显然她也知道,以叶秋的高龄,已经不再适应高强度的职业比赛了。这些首批封神的人,走过了八个赛季,许多人失败了,许多人放弃了。坚持至今的,竟只有叶秋和老对头韩文清。

“……是孙翔。”

没有什么比亲口说出更痛苦。叶修把陈果嘀嘀直叫的手机塞到她手里。

“斗神叶秋神秘退役,孙翔转会接手一叶之秋!”

“嘉世出示叶秋退役声明,回顾斗神八年风风雨雨。”

“嘉世神话退役无声,新人孙翔强势上位!”

“嘉世新老队长交接是否另有隐情?”

“……”


手指不敢再往下滑了。陈果红了眼睛,直接哭出声来。

网吧里的客人也是一片哗然。来兴欣的嘉世粉占了很大一部分,在他们心中,叶秋退役的事实不亚于国王禅位。

叶修吐出一个烟圈。真是,有什么好激动的,三连冠算什么,哥可是神一样的少年!

然而想起即将爆满的QQ消息,他又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

 

【小剧场】

孙翔郁闷地揪着花瓣:“是我逼他走的,不是我逼他走的,是我……”

卧槽不对呀,怎么可能是呢?

一旁的刘皓:“孙队,别揪梅花了……那都是单数瓣儿的……”


这章本来应该明天更的……不过千帆要去参加杭州市的汉字听写大会,然后补学校的作业,恐怕没有时间发了。呐,说好的周末三更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9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