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再不好好看看我,我们就长大了。

【All叶】神一样的叶少爷(原著向)(二)

  • 千帆初二学生党,初次写all叶修的文可能OOC。

  • 设定是叶修从嘉世退役后变成了十七岁。

  • Bug就当是私设吧,人物的言行基本不同于原著,有时会跳出内容很长时间。

  • 大概每周末三更。

  • 苏叶神。


清掉一些和属性、技能点相关的任务,叶修借陈果的手机给苏沐橙去了个电话。

“沐橙啊,我是叶修,对,你打开窗户说不定就能看到我了……啊对,那个网吧,叫兴欣的。你们现在在干嘛呢?”

“哦,正常训练啊,也是,新来的总要有磨合。你能不能找个借口出来一趟啊,我这儿……好吧,的确出了点事儿。”

“裹严实点啊,老板娘粉了你N久。好好,我出来啊。”


嘉世训练室,苏沐橙旁若无人地挂掉了电话。孙翔一脸不爽:“怎么手机不关机呢?长得好看了不起?”

刘皓掩去眼中的怨毒,干咳着打圆场:“是不是家里出了什么意外?”

她的家人可不就是叶修吗?苏沐橙嗯了一声,道:“我有点不舒服,先回去了。”

说完也不看别人的脸色,径直走回宿舍,换上羽绒服把自己捂住,从后门溜了出去。


对面的兴欣网吧霓虹闪烁,灯火通明。去做网管很符合那家伙的性格,不过想到“意外”她就有些焦虑,要知道叶修可一向不在意这些有的没的。

远远地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倚在墙上,烟头的火光似乎还在闪烁。看来不是病痛的问题。

叶修见她过来,挥了挥手,苏沐橙加快的步伐忽然停滞下来,闷在围巾里的声音充斥着满满的不可思议。

“你的状况,是……变小了?”

“是啊,”叶修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,“这下比年龄,连孙翔那小子都比不过了吧。”

想起这茬,苏沐橙从诧异中回过神来:“那你的……”

“嗯,身体素质都回来了。”叶修的语气云淡风轻,但其中蕴含了多少欣慰就只有自己才能体会了。

“那接下去……?”

“我要把君莫笑练上去。”叶修说,“我会回来的。”

沉默突兀地来临。

最后苏沐橙说:“记得我一直支持你哦!”

“当然。”叶修笑答,目送她没入夜色。


第二个接到电话的是叶秋。

“喂,我是叶氏集团的总裁叶秋,请问您是……”

“啧,跟哥哥说话就别这么总裁文了。”

“……卧槽你谁?不会被绑架了吧?我是不会替你交赎金的!”

“你哥就一打游戏的谁稀罕绑架啊。”

“哼,你不是吹嘘天下无敌的吗?那得有多少人恨你抢了饭碗啊!”

“呃……”叶修答不上来,因为这太符合霸图汉子的作风了,“那就多了去了。”

“混账哥哥,今天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?”

话题又被扯到原点,叶修清清嗓子:“我很快就不是你哥了。”

对方大惊:“你要和老爷子断绝关系了?别呀,家业还等着你继承呢!”

“……原来你一直打的是这个主意!看错你了!”叶修痛心疾首,“话说你现在还在北京吗?”

“其实我在绍兴谈生意,你又惹什么事了?”

“这个,你离杭州挺近的嘛,生意谈得我都快忘了老爷子从政来着了……”叶修嘟囔,“帮我做一张十七岁的身份证,名字就叫叶修好了。”

“!!!”


两个半小时后,叶秋大踏步从车里迈出就想像往常一样冒充哥哥走进嘉世俱乐部,却被人从身后拉住:“喂喂,往哪儿看呢!”

“卧槽你谁??”

终于解释清楚,叶秋还是勉强相信了多出一个弟弟的事实,不过想到他被赶走,幸灾乐祸之余也有些愤怒,连声问叶修需不需要军火。

叶修赶紧否决,不然说不准什么时候黑洞洞的枪口就对准嘉世了……

“那你现在怎么办”

叶修活动了一下手指:“从头再来。”

和叶秋商量了一下身份问题,他决定以“叶秋幼弟”的名义进入职业圈,至于原本的叶秋,他下海经商去了。

恢复了真名的叶修很满意,不被借用名字的叶秋也很满意。皆大欢喜……个头。

“不对呀,我不是应该劝你回家的吗?”

“那就是你的不对了,叶——秋——哥——哥。”

“这名字从你口中说出来好嘲讽。”

“那你就被嘲讽八年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而且还将被继续嘲讽下去。”

“……”
“将被除了小点外的所有生物嘲讽。”

“……”叶秋放弃了,“混账……弟弟。”

他揉了下叶修的头发。

“记得回家。”

 

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

 

【小剧场】

苏沐橙:“我现在才算知道,原来年龄这玩意儿和荣耀一样,说开新区就开新区。”

叶秋:“我现在才算知道,原来年龄这玩意儿和股票一样,没有征兆说跌就跌。”

#论职业病#

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837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