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再不好好看看我,我们就长大了。

【All叶】神一样的叶少爷(原著向)(一)

  •   

  • 千帆初二学生党,初次写all叶修的文可能OOC。

  

  • 设定是叶修从嘉世退役后变成了十七岁。

  

  • Bug就当是私设吧,人物的言行基本不同于原著,有时会跳出内容很长时间。

  

  • 大概每周末三更。

  

  • 苏叶神。

  


 


 

其实杭州的冬天一点儿也不冰冷,只是这个夜晚格外寒意袭人。没有谁会在与自己相伴八年的帐号卡分别时,心情平静古井无波。

 

叶修伸手抹了把脸,所触之处早已被风刮得生疼。原来还是不会哭,他恍恍惚惚地想,本以为那么深的渊源,总会更加难受,但拜幼时所受的教育所赐,他从来都知道,眼泪是没有任何帮助的。

 


 

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
 

话虽这么说,叶修可从来没想过,真的还会有从头再来的那一天,而且重来得那么彻底,彻底到……

 


 

网吧前台的小姑娘古怪地看了他一眼:“请问你到十八岁了吗?看上去还挺学生党啊。”

 

叶修稍微有些疑惑,他自知就算有不错的模样,被病态白的肤色和浮肿的虚胖脸一遮就看不出来了,一瞧就知道是标准的宅男,与学生半点相似都没有,这得有多瞎才能认错呀。不过他还是交上了身份证呵呵一笑,毕竟咱要用事实来说话。

 

没想到对方略略蹙起了眉头,小声嘀咕:“该不会是哥哥的证件吧……唔,挺像的。”

 

“不好意思,你说什么呢?”

 

都提醒过了还执迷不悟,现在的女生真是根本看不懂了。

 

“罢了罢了,这是有什么资料要上网查吧?备战高考不容易呀,通融一次好了……”姑娘一副知心姐姐的样子,带着通情达理的目光看向叶修,“C区47号机。”

 

叶修更加不明就里了,但还是道了谢往C区走,恰好看到一台无人的电脑上,荣耀竞技场进行着倒计时,忍不住手痒,上前一踢凳子坐下就干了一架。

 


 

陈果才刚想起游戏还未退出,见状咋咋呼呼地扑了上去,却见“荣耀”的字样跃出于眼前,显然是她的逐烟霞站到了最后——这特么一分钟都不到啊,谁能这么厉害?

 

附近就是嘉世俱乐部,而这个职业水准的选手又面生得很,答案似乎已经呼之欲出了。

 

“你是叶秋大神?”陈果惊喜地扳过他的手,接着却失望地叹了一口气,“原来不是啊,亏我还以为……”

 

叶修搞不明白:“为什么又觉得不是了?”

 

陈果送他一个鄙视的眼神:“叶秋大神今年已经二十七岁了,谁不知道哇?你怎么可能呢,别做梦了。”

 

自己的年龄没错啊,难道不像吗?

 

那边又说:“不过看你技术那么好,来头貌似也不小啊。”

 

“……老板娘,等我先上个厕所。”叶修愈发觉得不对劲,怎么所有人都觉得他很年轻?当务之急是去验证一下,有没有遇到柯南那样的事儿。

 


 

……妹的,还真能中奖了。

 

叶修面无表情地对着记忆中的那张脸各种搓揉,始终不敢确信,那么灵异的事情会发生在他的身上。确定了面孔是十七岁的自己,叶修赶紧去端详自己的双手……这才是他这样职业的人的生命。

 

还好,修长如玉的手指没有半点瑕疵。这个年龄之前的他一直生活在贵族生活下,身娇体柔,不,是身子骨金贵得很,十指不沾阳春水不说,学校里的各种体力劳动也轮不到他,因而养成了慵懒的气质,脸虽然长开了却透露着一股青涩,活脱脱是电视剧里的公子哥。

 

原来刚刚单挑时速度变慢不是因为手冻僵了,而是手速提高到了意识之上,很多操作完成了却以为凭自己的水准不能做到,才导致用时增加。

 

真是一份大礼呀,叶少爷。

 

如果说现在有一句话可以形容叶修的心情。

 

——哥可是神一样的少年!

 


 

不过,神一样的叶少爷还得编一个理由取得网吧老板的信任。叶修绞尽脑汁,颇为诚恳地说:“我原本为了打游戏和家人闹翻了,后来进了嘉世的训练营,待了两年,再后来叶秋走了,我因为偶像的离开很是伤心,测试大失水准没通过,就到这儿来了……”

 

陈果震惊:“叶秋大神走了?”

 

“是呀,”叶修狠狠地点了点头,为了转移老板娘的注意力不惜曝出,“嘉世的商业化那么彻底,叶秋在位已经没有价值了,其实他就是被人逼走的。”

 

“切,谁信啊。”陈果白了他一眼,“叶秋可是嘉世的顶梁柱,不朽的神话,年轻人你是被赶出来后怀恨在心吧,心胸狭小可不好……算了,我们收留你吧。”

 

目的达到了,过程让人无语:“叶秋,真的退役了。”

 

陈果不以为然,叶修也没有必要给她解释,一看钟,新区开放的时间已经到了。

 

荣耀走到了第十个纪年。

 

叶修退回了第十个冬天。

 

那么……从头再来吧,叶神,君莫笑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527 )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